掰掰囉 掰掰囉 掰掰囉 拼命地、拼命地在心裡 揮手 揮手 揮手。
我要去開始我的新工作,我要去開始和陌生人打交道。就像四年前那樣踏入新環境,努力工作讓大家認同。
每次打工離開、歸來,心裡是驕傲的,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工作、分享生活。
如今最驕傲的卻是丟離職單踏出這間公司的大門,卻在心裡捨不得這兩年來的相處,
大姐對我說這不是結束是個開始,因為從今而後我們開始了長久的友誼,真正的擁有真正的職場朋友。
 
掰掰囉 掰掰囉 掰掰囉 拼命地、拼命地在心裡 揮手 揮手 揮手。
沒想到工作的最後一天真的是有種解脫的喜悅,我是真的笑了 打從心底的開心
可是心底充滿對大家的捨不得,除了牛鬼蛇神~~~~~~~真想拿把鹽丟在他們身上
(阿花左小指還戴了三個小戒指,也難怪啦 哪有人會知道自己是最大的小人)
 
掰掰囉 掰掰囉 掰掰囉 拼命地、拼命地在心裡 揮手 揮手 揮手。
我們還是會有再見面的時候,希望相逢的時刻不會太久。
掰掰囉 掰掰囉 掰掰囉 拼命地、拼命地在心裡 揮手 揮手 揮手。
如果以後我又憂鬱了,還是要大家安慰我啦!
真的不想跟大家分開,這才不是畢業咧,可是我已經到了最後關頭了
不離開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嗚~~~~~
下一次我會非常好的、成長的、喜悅的和大家見面的
掰掰囉 掰掰囉 掰掰囉 拼命地、拼命地在心裡 揮手 揮手 揮手。
拼命地 拼命地在心裡說 再見 再見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