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光輝的十月啊,除了月餅吃到飽、烤肉烤不倒;文旦也是遍地開花、天下圍攻。
難得有口福吃到與加州風洋館同集團的餐廳─古拉爵;還有日系─麻布茶房;麻辣鍋─太和殿!
雖然這個月薪水花了一萬多在主機上面,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費用,說實在的真的給他透支到不行。不清楚前世我到底做了什麼天大好事情啊!遇到一個跟我喜歡吃美食的人,喔,真是幸福到不行!對,都透支了,怎麼樣?就是有卡可以給它刷,下個月再付美食費用就好了,真是喜悅的目屎流不停!這個月過的真是太幸福了。可惜沒有照片,只能努力再存點錢,改天買台不錯的相機來拍。
餐廳NO.1:古拉爵Menu內容有單點價格也有團體點餐價格跟餐點種類,那天我吃的前菜是田園炸雞,湯是海鮮酸辣湯,主菜是一道跟雞肉有關的pizza,這道薄脆pizza份量還蠻多的,我們都吃的非常撐!
我的飲料是杯漂亮名字喝起來卻略帶苦味的香柚沙沙冰,老天爺我還真不喜歡略有苦味的飲料跟甜點,皺著眉頭喝完這杯飲料的。某人的前菜可聰明了,他選了一道香辣雞腿的樣子,一盤上有很多小雞腿,調理的味道不錯。湯是脆皮蘑菇湯,我就笑他,每次都喝脆皮不會膩喔。他的主菜是明太子義大利麵,麵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只是服務生剛端出來的時候感覺份量有點少,又好像不起眼的樣子,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會使人眼睛一亮喔。他老兄的甜點是美麗的錯誤,一杯咖啡聖代雙淇淋,聽起來很普通吧,因為他老兄不用心看圖片,說實在Menu的圖片也很眼花撩亂,我剛坐下三秒鐘的時候也很想放棄不吃。哈,不過這一晩吃的很過癮,也見識到了古拉爵的特色。
餐廳NO.2:麻布茶房,光是麻布就去了兩次!為了什麼?為了甜點。我吃過套餐跟甜點有:
茶房風烏龍麵:烏龍麵咕溜咕溜很順口喔,好吃。和風漢堡雞排:味道很好喔,不過有點貴但是會撐。飲料是葡萄可爾必思,甜點部分就吃過草莓牛奶刨冰(超大碗的)、抹茶霜淇淋蜜豆沙、白玉蜜果(白玉超Q的)三種甜點,麻布的甜點都不錯。某人呢,就吃過親子丼、茶房風雞肉飯、霜淇淋抺茶、燒蕃薯霜淇淋/巧克力口味。想到燒燙燙的番薯遇上甜滴滴冰涼涼的霜淇淋,這種火熱與冰冷的結合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可口,想到這邊我都流口水了。
餐廳NO.3:太和殿,哈哈哈吃過第三次太和殿的我們,還是只能吃小辣的鴛鴦鍋啊,超讚湯底搭配豬血、大腸頭、老油條(我超愛的還點了三盤)、金針菇,這是我們吃辣必點配菜,而這次我們更是不吃到最後、不吃到撐爆、不吃到嘴巴變鑫鑫腸,我們是絕對不喝冰涼酸梅汁的!果然在短短15分鐘不太能吃辣的人,嘴巴頓時變的像安琪莉娜裘莉的嘴巴般性感豐唇!哈哈哈,吃完麻辣鍋,隔天的我們也是很可憐的,凡是吃過麻辣過的愛好者,都會非常了解的後遺症。
 
但是我們絕不會放棄,哼哼 大辣 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