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秀朗橋下的河濱公園看赤軍比賽了。呼,早上還下著滴滴答答的雨滴,10點一到太陽公公露出臉來,當下球場上的紅土變的像火焰般的炎熱,好熱啊!好險我今天穿短袖,要不然我會有中暑的可能,今天赤軍很棒喔,五個失誤之外,還硬是10比2快樂的贏得比賽,軍志的投手姿勢100,原來八年前是投手丘上的一名好漢,難怪投的姿勢美,送給對方三k的數量也很多,還有在滿壘的時候不急不徐,很有大將風範喔,其他的隊員也打的很好,超級難忘那顆點的恰到好處的短打,吼,硬是變成二壘的內野安打,真的是超級帥,更帥的是,沒有短打這種暗號出現,還硬是點了一顆帥到不行的好球。楊智椀學長擺脫了悲情投手的封號了,雖然有出現外野手漏接造成對方上壘的失誤,雖然蔡頭拉著衣襟作勢要哭要哭的說:喔~又要開始悲情了,但是大家表現還是很棒的,真是打球快樂的一天啊。
比賽打到12點結束,在太陽公公的荼毒下,我又要開始變黑炭了,嗚~沒有防曬的下場。
今天美味的中餐,大家一致通過去吃貴族世家,原來台北的貴族跟新竹的差好多喔,台北的自助式比較多料可以選擇,上次去吃新竹的,噁,料少又不好吃,讓我一度厭倦貴族世家,今天終於改觀了,不過今天也見識到男生在一起的真實面貌,因為太限制級了,不冝殘害國家棟樑,只能說志勳和智椀學長的斷背山演的讓我面紅耳赤,阿呈的OL系列,讓我真想看看他們腦袋裡面裝什麼!
傍晚4點左右跑去公館的師大夜市,吃了好吃的老天天愛玉仙草冰(只能吃料不能吃冰,不過它的珍珠像極了新竹城隍廟的青蛙下蛋那間的珍珠,甜甜的真好吃)還有有名的紅燈籠滷味,吃的肚子都要撐開了,最後最後跑去找網路流傳的焦糖青蘋果,原來傍晚5點半才開始賣,好險我跟彭世斌剛好5點20分左右就在那邊等,我是4號喔,我點一個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青蘋果,服務的小姐說要5點50分才能取貨,好吧,看在現作的份上,5點50分到了之後去拿貨,哇塞,已經排到21號要等到6點半~7點才能取貨喔,今天運氣真好,好險我是4號。
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青蘋果,焦糖部分吃起來像小時候吃的森永奶糖的味道,棉花糖跟焦糖味道很合,吃起來不會過甜,青蘋果不會酸但是也沒有甜甜的味道,我們都覺得還可以,只是要等很久,可能因為焦糖要現煮,接著裹在蘋果上面然後放在小冰箱放到冷卻,讓焦糖可以凝固吧,可以要求老闆切片喔。
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我坐在亞聯客運回家的時候,對今天的一切都是津津有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