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總是透露你已經改變的樣子讓我知道
回不去的小時候,昨晚只是想再看看你長大的模樣,
也許,之前你已經表現的很明白,
你心裡始終沒有存在過我這位同學,
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的小時候是我長大後生活中的冒失鬼,
可以無條件、無所謂闖進我的夢裡面,
清醒後,我會跟自己說一切都是虛幻的夢,
因為你總是小時候的樣子,
只是最近的你,臉龐也開始蓄滿了鬍渣,
沒有交談的我們,卻很清楚感應到你的冷漠,
其實那股冷漠實際上是我的冷漠造成的,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慢慢遙遠的連你的小時候都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