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我沒食慾了,
百年難得一見的大事,即將又要發生在我身上,
根據上次的前車之鑑,
這次不成功讓我感覺我的腸胃就像在吃到飽狂塞一陣,脹到要爆炸了!!
 
"逼哀"的是,不是可口的食物塞滿我的腸胃,
是失敗的壓力,加上,要面對細心到不知道已經幾萬次方都拿放大鏡檢視每件事情的主管,
 
這次,比訂了每家航空公司每班滿艙,需要機位候補,卻又即將面臨出國時間,出差同事還在搖擺到底要不要出國,還令我抓狂!!
 
老天爺,是祢派它們要來殲滅我的美好工作生涯嗎?!
還是真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勞其筋骨??
 
壓力讓我沒食慾~~~~~~
水蜜桃乾、麻花捲、科學麵、麵包,同事問我要不要吃,我臉色發青的一一回絕了,
 
媽的~~
今天星座運勢說魔羯座很好的啊!怎麼會讓我遇到~~~
真的是年輕時要多吃苦嗎?那我回家多吃苦瓜可以嗎?
 
媽的~~
打這篇文章打到忘記幫淑艷帶廠商上來檢查影印機,腦袋跟腸胃一樣,蠢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