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會發光發亮的聖誕帽 ,吃著根本分不出大辣、中辣、小辣的麻辣鍋,因為這一鍋還真的 "狠辣",頭家,你的花椒放太多,跟華川宴的麻辣鍋好像ㄛ。人怎麼那麼多,明明中壢有兩家蜀山饡,咁唔係?!
超級熱鬧的包廂,與我不分軒輊年齡的男女,明明才見第二次面,卻像認識十幾年話匣子一打開瀑布似的宣洩。四個女生加上三個男生,當然是吵吵鬧鬧地。原本是鴛鴦鍋吃到最後變成兩鍋麻辣鍋,讚!湯匙不要混到使用,要不然吃清淡的就要靠邊站了。每次吃麻辣鍋必點的油條,吃來吃去還是最愛太和殿的油條,脆脆的口感,真是令我深深著迷,這裡的油條,我吃了第一條,卻沒有令我有衝動加點一盤的念頭。今天終於見識嬌小女生大胃王的實力,真是羨煞我了。我最喜歡拼命吃卻還是很瘦的身材,因為這可是我一輩子遙不可及的夢想。大家一句來一句去的吐嘈,根本就是過年了嘛,熱鬧滾滾。有位大哥帶著精美包裝的白人牙膏要當交換禮物的噱頭,等到苦主抽到這份大獎  的時候,再把高檔的禮物從我包包拿出來,沒想到這種老梗,居然同時上演兩場,哈哈,看吧,雖然一個是送高檔金莎。不過抽到白人牙膏的苦主,那一秒,我想,她從出生後就沒有瞪過那麼極限大的眼睛吧 ,再三確認,真的沒有其他的嗎?終於要心甘情願的收下這種高程度生活實用性的白人牙膏時,PUMA圍巾與同系列手套就從我包包中拿出來,放在苦主的手中,看著她破涕為笑的開心大喊,我剛好有想要一條圍巾時,就算前一秒再怎麼想拿棒球棍K她的臭學長  ,見到禮物的廬山真面目,她的心中應該也鬆了好大一口氣吧!不過,當我把包裝精美的白人牙膏放在她手中時,居然被堵著出不去,連逃命的機會都沒,因為我怕翻桌的時候湯先倒在我頭上。
沒想到有加碼的禮卷,運氣真好,最大獎500元禮卷落在我頭上,最後人人有獎,大家笑呵呵。
只是有人太好笑,一直說最大獎的得主要把桌上裝飲料的那一大罐1000CC乾杯,所以飯可以多吃,話不要亂講,我是最大獎得主,可憐喝下這1000CC飲料的苦主 居然變成你了,雖然我意思的裝了一杯分掉你的痛苦,不過吃那麼撐又喝那麼多的你最後還是把食物飲料貢獻給馬桶 。吐了兩次淚眼汪汪的,只是喝飲料不是喝酒喔,所以不要吃太撐又喝太多。口憐的小孩,500元禮卷是你的了!我先替你保管, 哈。
大家交換的禮物都很有心,有一按就會自動跑出的CD收納盒、可愛的桌上日曆鐘、大瓶雅漾活膚水、美體小舖洗髮精、可愛的豬頭耳機抱枕、護手霜+洗面霜、PUMA同系列粉紅色的圍巾與手套。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豬頭耳機抱枕,只要把插頭插入電腦主機的耳機插孔,就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墊著抱枕睡覺囉。
原本大夥要去看博物館驚魂夜,啥米,要到凌晨12點半才有好位置,身為故鄉在新竹的我,只能先行告退了。
下次還有聚會我也要來舉辦變裝趴替,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