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23號,我請了一天特休,單純去台中走走,順便看看超會照顧人的菁瑜學姐,前一晚我知道我愛拖拖拉拉的個性早上八點爬起來,居然搞到11點才到你家樓下,唉,我是你我也會氣瘋的,但是你人就是這麼會忍耐,個性好的人總是會讓別人佔便宜,還沒問你覺得我的格子褲子如何,你已經發表你的意見(像阿婆褲子),妳穿新褲子嗎??聽到你這樣說就知道有問題,硬是換好牛仔褲,才去等公車,沒辦法你喜歡走路,沒辦法很多時候我只想跟著你的腳步一步一步走下去,雖然你說我的行為可能會讓我們下午一點還在新竹,不過後來事實證明,一點的時候,我們是坐在搭往台中自強號火車上了...

一到台中,你說去二十號倉庫走走,雖然只跟代用行李車拍照,還讓你用黑白模式拍下我古早樣,一路喃喃自語明明台中下午天氣超好,我為什麼要在家裡拖拖拉拉浪費時間出門,可是我看到你笑得很開心,因為我有時候常常作一些連自己都解釋不了的傻事!! 更傻的在後面,你聽了賣太陽餅店小姐說國立美術館很遠有一段距離,用走的可能要半小時,最好還是坐計程車去,你問了我的意見,我邊走邊跟你說要搭計程車,到處都有只要走一下就可以看到計程車囉,沒想到這一走,就走了50分鐘,就走到國立美術館,走的我腳都快要斷掉,邊走邊脫衣服,熱熱熱,只是一直安慰自己當作健行運動,不過走路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法院的佈告欄張貼很多判決,你笑笑跟我說榜單都沒有去看過,第一次看到的居然是強暴犯跟施打毒品的判決,我想跟你說,我對另一邊法拍屋的公告更有興趣,有個男的看到臉都跟玻璃貼在一起了,法院旁邊好多律師事務所,直覺地想人家被告了才好快點找到相關性的東西,就像大學旁邊一定很多小吃店跟撞球場是一樣的道理,走到台中文化局,你再次把旅遊簡介地圖拿出來看,若有所思對著因為腳痛皺眉頭的我說,哇,這家冰店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我有點興奮的看著圖案,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耶,哪裡哪裡,我們去啊,被挑起好奇心的我真想快點找到地方休息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點東西,你好樣的說,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哇哩勒,你根本就是拿大桶冰冷水,將我一點小火苗澆熄!!好在美術館地靈人傑,一進去腳就活過來,濃厚人文藝術的地方果然可以洗滌身心的疲憊,不過那位辣媽為什麼都不管你的小孩子,看吧,我就拐了妳的小孩抓來拍合照囉,真是可愛的小弟弟,嘴巴一直塞著奶瓶,還以為可能不懂大人講的話吧,沒想到叫他過來拍照還乖乖的,呵還會指使我們帶他去他想要而且已經挑好的地點要拍呢!真正超人氣才來,我只看到用白紗罩住全身的漂亮新娘子,哈,原來拍外景會很辛苦所以自備平底的布鞋ㄌㄟ,跟那一身禮服還真是不太搭啊,不過新娘子長的很漂亮,穿的又是露肩低胸馬甲腰部鏤空的性感禮服,嗯嗯我還是給妳打98分啦,扣掉的2分就是妳的鞋子不太搭啦,太爆笑了,新郎就不太好了,看到他的髮型差點要跟他敬三鞠躬禮,喊他一聲國父了,幹麻頭髮分的那麼整齊啊,十足兩片海苔貼在頭上,不過看在你美美的老婆份上,就不跟你計較那麼多了!!美術館逛完了,就要去台中北邊東海大學找學姊,哇哇哇,原來公車也有從台中火車站開到美術館,走了50分鐘是為了什麼,好吧,老兄你說的很有道理,我就是想要走路,是啊,你想走路,沒辦法很多時候我只想跟著你的腳步一步一步走下去,還好光看地圖,東海就是那麼遠,我們可以坐公車去東海大學,等學姊一起下班吃飯,該死的警察,馬路上就沒有看到斑馬線,我們也只是左顧右盼了一下下,為什麼態度那麼差,一句....你們要幹麻??大聲的咧,剛下公車也只是想要怎麼過馬路去對面的學校門口,你凶什麼,臭警察,你給我小心點,不要讓我在新竹看見你,見你一次就狠K你一次!!

晚餐真的是不錯吃,哈店的名字就叫做有一間,沒有認真聽,還真的會一直問,有一間在哪裡,這裡有一間可以吃飯,那麼有一間在哪邊??德國豬腳真的不錯吃喔!!!推推推

沒想到台中下午暖暖的天氣,一到晚上就變的冷冷乾乾,外套趕快拿起來穿,手變的超冰,還好有一間對面就是春水堂,跟著學姊喝茶挖苦你,一起發洩對某個女生的不滿,心裡真是爽快啊!!耶,學姊以後就是好姊妹的一份子了哈哈!!以後也要多講講大學的事情喔.........

聊到10點多,走出春水堂,每呼出一口氣就變成一團的白霧,我們跟學姐在說著下次一起去山上喝茶的約定中說再見,最後搭上統聯客運回到一個叫做新竹的地方,在科學園區生活館下車,沒有騎摩托車的我們一路從園區走回新莊街,一路上好安靜,園區每顆樹上都掛著散發昏黃光暈的小燈泡,聖誕節就剩一天就要來臨,雖然走路很累,不過你說都走過50分鐘的路程,從園區回到新莊街的路根本就不算什麼了,是啊,雖然新竹半夜的冷比台中更冷,不過在你外套口袋裡面我的手很溫暖,一步一步走下去,希望可以一步一步走到明年,看看明年聖誕節前的我們,又會去哪裡逛逛,是不是又可以看到一群帶著聖誕帽報佳音的人在春水堂樓下的街道旁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