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大爺,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你告訴我你有無形的壓力,你要我好好調適。
我知道錯了,你可以還給我不酸不痛的牙齒以及免去輪流破洞的口腔嗎?
我總是會有些害怕到新環境嘛,新人都有試用期三個月,你怎麼那麼小氣只給我三個禮拜就宣判我負荷不了,然後頻頻出現苦頭給我吃。求求你放我一馬,我已經每天都累的跟狗一樣,心裡只覺得週休二日很美好,能夠每天準時上床睡飽飽,還有身體大爺你好我也好。我想小女子這一滴滴的渴望,你是會了解的吧。我以後會三餐準時吃,2000cc水一天喝完,按時上廁所,看到總經理不會皮皮剎。
沒有人講笑話給我聽的日子,的確找不到放鬆心情的方式。我會努力去尋找快樂的泉源在哪裡,快樂的泉源為什麼你還不給我出來,害我身體不聽我的使喚,開始跟我造反。
 
總經理大哥,你跟我很熟嗎?或許你英明神武的知道總管理處來了個小妹,也知道海蒂今天身體不適請了個小假,所以請我打打字跟我說點話,雖然只有短暫的幾秒鐘,那幾秒鐘我可是快要被你一絲不苟的臉嚇到腳都要開始抖。
遇過難纏的人根本不算什麼嘛,其他處長、經理根本就是善良動物,總經理大哥才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人物。
 
你 / 妳遇過金牛座的男人嗎?尤其是事業成功、家庭美滿、身高超過180的金牛座。
哈,自我介紹要講一下星座喔,別的公司我不清楚,在這裡你就是要跟總經理說我是何方神聖我的星座是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