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的流行雜誌變成了財訊快報
最近,非凡商業取代了天下第一味與美食節目
最近, 媽媽的電腦變成了我的電腦
最近,奇摩股市看的次數總是比奇摩生活來的多(多很多)
我有點開心有點失落,開心的是我終於要去股市準備把自己摔的粉身碎骨(有種要演好萊塢災難片的氣魄),
失落的是,我好像什麼都學的比別人慢,懂得東西比別人少,
不過至少我投入了,現在感覺自己開始像大人一樣,為了將來奮鬥
賺的錢不要少就好了   吐舌頭
 
勢利的女人,另一種自我解讀,是個懂得替自己想的女人
沒錢怎麼繼續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