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 又見到那天下午的背影 
一次在五專靡靡春雨之中 
而這一次 是在部落格的照片裡
我知道這些感情都需要一個人走過一遍 才會又更像大人了一點 
在想通那一天來臨之前 別忘了 這裡還有一群7、8年的友誼等著你說 你的心事
 
這是一首 絕口不提!愛妳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妳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妳 讓愛的自由 還給妳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 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妳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妳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妳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 真心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 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