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
在心裡不知道跺了幾千幾萬下右腳。
為什麼在下班才來說要訂機票,拖延我一小時。
為什麼在我背後坐了一隻整個下午打瞌睡用電話都吵不醒的豬。
為什麼我又去做了兩面不討好的事情,還不是自己要出電話費。
為什麼最近要吃那麼飽,被笑瓜子臉越來越小。
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這些事情,就因為心裡的小惡魔又在今天重生了是嗎?
好~~老娘跟祢拼了,
我已經完成訂票只剩要不要開票
豬愛睡,反正老闆已經知道他的醜態了,不相信他會有好的考績表現
愛講話就不要怪別人,電話費去7-11付就對了
吃那麼飽才胖3公斤,多運動不就瘦回來了,我一點都不怕、不怕、不怕
呼~~不在心裡跺腳了,嗯..怎麼右腳有點痛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