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摔車了,
在一條狹隘的山路上被一輛開著大車的ㄚ伯不讓路的嚇到後,我趕快煞車,摩托車卻控制不了的撇來撇去。
加上前幾天下雨,地上有些泥濘,我被摔出去了,不知道是我倒在摩托車旁邊壓到摩托車,還是摩托車倒在我旁邊壓到我???
我身體的左半邊好痛喔,還要一邊跟ㄚ伯夫婦破口大罵,因為他們一直說我"騎太快"!!!
"騎太快"!!!"騎太快"!!!"騎太快"!!!
如果不是我傷在身,早就飛踢他們兩個老人家。
是我要對老人家無禮嗎?! NO~~~~是他們兩個太白痴,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車速如龜,尤其在去年2月底嚴重車禍之後,
只要有車子一靠近我的摩托車,我就會立刻騎到最旁邊的道路上,必要時跟路人搶路都可以。
那個老頭雖然沒有撞到我,但是他也不看看那條山路有多小條,看到摩托車也不讓也不減速,我不急煞可以嗎?旁邊是懸崖耶!!!!!
我沒有摔出去飛到懸崖下,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寄信時我先讓後面的人先寄,還是那個該死的老頭前輩子有燒香,看!!!!!!!!
這條山路我也騎了一年多,當初就是要避開上班龐大的車流量,加上車少沒人會嚇到我而造成我的痛苦。
沒想到今天就敗在這個沒長眼亂開車的臭老頭。看到我的車子機油倒流,外套又破個洞,左手臂又破皮流血,今天工作又一堆。
只差沒對老頭飆髒話,真是心裡罵他一千次都不過分,又要去拜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