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扭來扭去,妞妞扭來扭去,扭來扭去像豆奶。
我抓著妞妞兩隻前爪,要她像人一樣站好,然後唱著香豆奶的歌要她扭來扭去。
妞妞不爽被我使喚要屁股扭來扭去,她張著嘴巴,嘶牙咧嘴轉頭就要咬我的手。
今天的妞妞,越來越聰明,她深怕進到籠子裏面嗑兩口早餐 (早上我餵,晚上我媽餵),
她屁股後的籠子大門就會關下,寧願草草吃了兩口飼料,並且在門口外露出後半截身體,
也不願意像前兩天,一看到飼料盆不顧一切進到籠子裡吃飯而犧牲了自己的自由(不自由毋寧死)
再要她進去吃飯,她也只會堵在門口,任憑你推她的頭她的身體,她不想進去就是不想進去。
昨天早上因為下雨,所以沒讓妞妞出來,今天早上發現她的飼料盆裡的肥肉還是一盆 (喔~~~媽媽餵的肥肉沒吃完)
 
我:幹麻不吃飯,就因為下雨沒讓妳出來,妳要絕食抗議是嗎???
妞妞:@#$$!! (要給我吃飯就快點放飼料,不要那麼多話)
 
我把肥肉倒進塑膠袋,再把乾淨的飼料放在盆裡後,直接放回籠子中,妞妞通常都進去吃兩口後就馬上回過頭來舔我的右手。
(所以不要在妞妞眼前揮舞雙手,除非你想要把手給她當甜點吃)
 
一如往常帶妞妞跑步,找桑葉給她吃,用飼料騙她乖乖的坐下,今天妞妞超奇怪,一邊跑一邊咬我運動褲褲腳,整個被她弄得很火大。
星期天因為幫她洗澡,用一塊大毛巾想要幫她擦乾身體的時候,
忘記她看到布類的東西就張嘴亂咬的習性,一不小心右手無名指被她的牙齒擦到立刻破皮噴血。
所以她今天邊跑邊亂咬我的褲腳,真是不知道她想讓我挨幾針破傷風。
帶她跑回籠子的時候,居然看到我媽出現在那邊。
我:妳在幹麻?
媽:我拿東西給妞妞吃。
我:ㄟ?! 我早上有拿飼料給她吃啦。
走到飼料盆旁邊,看看我媽拿什麼好料的給妞妞加菜,
噗!!居然是跟昨晚規格一樣的肥豬肉。(妞妞這時候可是興奮的在我媽旁邊亂繞亂跳)
我:這個她不吃啦,昨天的肥豬肉我今天早上都倒在塑膠袋裡面了。
媽:那你拿一塊給她吃。不要抓我的手 -->這句是對妞妞說的。
我:妞妞過來。我順手拿起飼料盆裡的一塊肥豬肉要妞妞吃。
這位大小姐走過來聞兩下,把肥豬肉咬著,就在我跟我媽以為她要嗑下肥豬肉的時候,
她跑到籠子的另一邊,把泥土扒開接著用樹葉跟泥土把肥豬肉蓋起來。
瞬間,我超想大笑,你一定以為妞妞是把愛吃的東西藏起來對不對,
就在我做了以下實驗之後,讓我媽覺得她很沒面子。
 
我:妳看一下,她是不是把肥豬肉藏起來?
媽:那你再拿一塊給她吃。
我:妞妞過來。
我先拿起飼料盆裡飼料要妞妞吃。她馬上嗑掉我手上的飼料,我再拿起一塊肥豬肉要她吃。
這位大小姐又聞兩下,把肥豬肉咬著,又跑到籠子的另一邊,再度把泥土扒開接著用樹葉跟泥土把肥豬肉蓋起來。
媽:她真的把肥肉藏起來耶,為什麼會這樣?!
我:她不是喜歡你的豬肉,就是再做資源回收啦,哈哈哈哈哈!!
媽:那你再拿一塊給她吃。
於是肥豬肉與狗飼料不停上演著,肥豬肉被泥土和樹葉掩蓋的命運,狗飼料一一被妞妞吃進肚子裡的戲碼。
我媽的臉青一塊、白一塊。
今天的妞妞真是不給我媽面子,不知道晚上會不會被餵瀉藥,哈哈哈。
其實我想跟我媽說,妞妞是台灣狗啦,不要拿泰國菜的肥肉餵她,她跟我們一樣不合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