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這樣的迷宮裡,迷宮裡有很多路指引方向,卻也讓我繞來繞去,一直轉彎直走,像無頭蒼蠅沒有頭緒般的亂闖。
我走累了,我要一張椅子,或是一塊石頭,讓我可以喘口氣休憩一下。
腳還是很酸,卻找不到心中最渴望的一張椅子或是一塊石頭,很累的精神狀態,讓我要倒下去了,我快要倒下去、倒下去、倒下去囉。
 
為什麼明明很接近,很接近地就快要接近,即將接近,卻,膽怯了,卻放棄了?!
 
對,摩羯座的女人,就是這樣功利主義,就是愛錢愛的要命,就是這樣現實的,就是知道沒麵包,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誰愛讓自己變成這樣,沒有人願意,卻因為知道現實,不得不忘了感性這一部份。
 
有什麼比看到寒冬一早出現的太陽,還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