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 張學友
曲:玉置浩二
詞:姚若龍
編:杜自持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你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你記得 無言的承諾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你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你 永遠記得
你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天氣過了中秋就會變的很涼爽 , 也無言的間接宣告冬天的到來 , 每次看到秋天的夕陽就會感傷 , 很多美好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 也不會回頭 , 小時候第一次聽到這首秋意濃非常的反感 , 因為旋律太悲傷了 , 沒想到長大後的秋天卻讓我想起這首歌 , 它簡簡單單只搭配鋼琴旋律 , 那不會那麼悲傷 , 反而非常的優雅與悠長 , 果然好聽的歌不需要太複雜的配樂 , 很簡單意境就會很美 , 感情也是一樣 , 不需要太多注目的眼光 , 也不要太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 只要兩個人簡簡單單 , 一份感情反而更久遠並且堅定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