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開始鬱卒起來 , 懷疑他自己的行為他自己看不到嗎 ? 就算擁有10年在竹科工作經驗又怎麼樣 ? 現在他還不是一樣做著那些他內心瞧不起的同事的行為 , 唉 , 人總是看不到自己的行為 , 總以為自己沒有變 , 總以為自己還是當初那個仗義執言的好人 , 卻看不到自己的仗義執言已經變成逞口舌之快與無理的辯解 , 只是想讓自己站的住腳 , 就算他贏了這場辯論 , 可是他得到了什麼 , 一個人犯了錯又不是一千年都是個犯人 , 人都會改過 , 他為什麼又要到處宣揚別人以往的過錯來讓自己面上增添光彩 , 公司的派系往往都是這樣產生的 , 一個公司有弊端可以改進 , 只是端看上面用什麼方式改進 , 當初我那麼反感的激進派 , 也只是因為她們急於改善這家公司的不好 , 但是她們卻忘了放下以前對業務的成見 , 所以新人一到業務就是會被欺負 , 就這是一個公司的文化 , 雖然不停有人安慰我 , 每家公司都是這樣 , 真是令人心灰意冷 , 而且還有這樣的同事 ...(雖然你不停的跟我說公司事情沒有那麼多 , 你和Allen就可以了 , 但是我有眼睛 , 我看的到你旁邊那個無所事事的傢伙正在跟他所熟悉的朋友不停控訴這家公司和某些他看不慣的同事 , 是怎樣的"虧欠"他)
 
拜託有唸過書有思想的人都知道 , 怎麼去客觀看一件事情 , 我對他的觀感越來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