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上班,打開Outlook,總經理特助mail一封信給參與PR Meeting的人員,我還來不及看內容就已經被重重工作包圍,現在我要在桌面上挖個洞才能把滿桌資料移開認真的打鍵盤。特助跟我主管說過希望我可以再多投入精力在PR上面,我這個英文菜鳥,開會就抖個不停,大人們滿嘴的英文,讓我是頭暈眼花,可是大人們卻願意培養我,硬要我做Meeting minutes還有Meeting Arrangement,將來各部門的owner的報告,我這幾天獲益良多,每個人都願意跟我說我不懂的單字,每件流程的模式,大人們在會議上的口沫橫飛,總是會停下來問我:Vicki這樣妳來得及做紀錄嗎?? 是的,我來得及!
來這裡,在我身上魔羯座堅毅的潛力出現了。其他人在風花雪月的時候,我的工作讓我還有目標可以追尋下去。不管多累啊,快要撐不下去啊,四周的夥伴都跟我一樣辛苦,那份將心比心,同甘共苦出現了。
為了什麼?為了未來!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為了什麼?不為什麼,現在只有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