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入心坎裡那把薔薇之劍,最後,一剎那,
我以為我會閉上眼睛,忍住呼吸的從此,完全遺忘這段銘心刻骨的記憶。
然而,
從我心臟泊泊流出的不是暗紅色的血液,而是似雨紛飛,大片粉紅薔薇花瓣。
是個炙熱的季節,空氣瀰漫南方水氣的夏夜,大樹下還依稀有你等待的身影。
那首七里香旋律不停的播放著。
 
這朵薔薇沒有枯萎,被花刺 傷的手 流出的血,你終究看見
這朵薔薇沒有枯萎,花苞開 等待著 煎熬的苦,讓果實甜美
我會相信 一直相信 讓我相信 路的盡頭 出現的還是 還是 還是你的身影
 
不是戀人離去 天使就會放棄 不是寶盒被打開 潘朵拉就留不住希望
我也曾經反抗命中註定 所以學會珍惜對愛的成熟
 
這朵薔薇目前正在復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