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個快樂要和親朋好友們上餐廳大吃大喝的一天,今年吳小妹肯定犯小人、太歲還有不知名的東西。
早早起床就狂往廁所跑,除夕跟初一我並沒有大吃大喝啊,我還特定留了肚子要等待今天的團圓餐耶。
唉喲,我的胃、我的腸,躺在床上沒有半分力氣的我,頭暈眼花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這兩個拜把好兄弟一有動靜,吳小妹還是要趕快去廁所,我的老天爺,我已經跑超過10次了,誰可以來救救我,心裡不停的哀哀叫。
此刻,非常好,聽到家人都穿新衣戴新帽吆喝著上車去餐廳吃中飯,我已經軟弱無力像躺在鉆板上,了無生趣準備任人宰割的魚。吳媽媽很好心的扯開嗓門大喊,「吳小妹快起來跟大家去餐廳吃飯聚一聚」。媽,我也很想,可是我真的不行了,全家只剩吳小妹孤苦伶仃的躺在床上,糟了糟了,又有動靜,撐起身子用盡力氣,吳小妹狂吐,連除夕吃的百菇火鍋料都出來了,胃筋孿的很嚴重,不行不行這樣下去我會瘋掉,只能打電話叫救兵,跑到馬偕掛急診,那時候,一天都沒有進食的吳小妹終於有舒跑這種東西可以喝了,舒跑很燙,我慢慢的喝,醫生問我可以忍受八小時不能進食還是願意在醫院吊點滴 四~六小時再回家,嗯,我願意回家空腹吃藥八小時不吃飯,我也不想被針打進身體還要撐四到六小時。看診完畢,批價拿藥,原以為可以回家了,誰知道走到醫院外面,又忍不住吐了,這次我看清楚是我剛剛喝下去的舒跑,這種感覺就像小時候腦震盪吃什麼吐什麼的感覺,那時候爸爸帶我看遍了耳鼻喉科,也陪我吊了好幾次點滴,最後我無法進食每天都昏迷吐水,去到醫院才知道原來我是腦震盪,爸爸離開了,下次不知道可以這樣陪我的是誰呢?
回家吃了藥昏沉沉的睡著,又昏沉沉的醒過來,晚上8點多起來,想多吃ㄧ包藥粉,藥粉必須泡了500cc的水才能喝,沒想到喝下去之後,胃的反應比我想像中的還激烈,直接就在門口吐了出來,真像水龍頭。直到晚上11點多全身開始酸痛,體溫也漸漸變高,吳小妹只覺得快要發高燒了吧,整個夜晚都在掙扎,全身206塊骨頭沒有一塊不酸痛的,情況一直到早上才漸漸緩和下來。
初三,是吳媽媽會帶著吳大寶、吳小妹跟吳小寶回娘家聚餐的日子,是滴,吳小妹又沒有口福了,今天依舊只喝了兩碗稀飯,第一碗稀飯吳小妹只動了兩三匙吃了那兩三口,實在是沒有胃口,偏偏胃跟腸兩個拜把好兄弟在看到煮稀飯鍋子旁邊有鍋藥膳蝦子時,跟口水有得拼,都很想命令大腦拿筷子去夾那看起來很可口的蝦子,可是也因為它們兩位太不爭氣了,所以大腦還是很理智的要吳小妹吃稀飯。
初六上班,我想我還是沒有口福可以跟同事去吃好料的,原本都約定好的說。
希望所有吳小妹認識的好人,在金豬年都可以健康、快樂、平安,吳小妹也會快快好起來的。
 
體重啊體重,平常做運動的吳小妹你不給她變輕,今天腸胃炎你就給她掉到49公斤,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