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麵包類的食物,所以都跑去便利商店或是麵包店買自己想要吃的產品嚐鮮
萊爾富的牛奶麵包系列:牛奶厚片、楓糖菠蘿,我覺得這兩種味道都不錯,
厚片比一般厚片麵包要大一些,而且很大一片吃起來很過癮,楓糖菠蘿吃起來很香甜(不過,這兩種熱量都不低)
7-11:竹炭貝果(黑色外表)、紅豆牛奶銅鑼燒
竹炭這種奧妙的成分都用到麵包裡面了,會挑這款麵包來裹腹一方面是因為好奇;一方面是因為考慮熱量的關係,吃起來沒有像普通貝果那麼乾。
在7-11開架冰櫃與優格同放在架上的紅豆牛奶銅鑼燒我已經想吃很久了,
最近很喜歡銅鑼燒的產品,一直想買來吃,每次卻都因為熱量(一個小小銅鑼燒將近要270大卡)而作罷,
昨天終於花了25大洋買下它,吃到掺有蜂蜜的外皮就像吃到蜂蜜蛋糕的感覺,整體來說比一般銅鑼燒好吃
(為什麼不買星野來吃,簡單嘛,我就是不想等那3個月才吃到東西的時間與感覺)
艾立精緻蛋糕:紅豆牛奶銅鑼燒、高纖雜糧麵包、鳳梨酥、蛋糕(店家免費試吃)
這款紅豆牛奶銅鑼燒的外皮很好吃,雖然紅豆餡不如7-11比較有顆粒的感覺,可是外皮我覺得很棒,最近如果有空我會去試試其他口味(有牛奶、芋泥),
艾立的高纖雜糧麵包很好吃,料多實在(吃的到完整的雜糧像是葵瓜子、葡萄乾之類),而且吃完一個很有飽足感(超愛艾立這款麵包),
艾立的鳳梨酥就讓我很失望了,自從吃過日出鳳梨酥(超酸甜口味還吃的到鳳梨纖維)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原本對艾立鳳梨酥有點期盼它會像DM上面的說明"內餡酸甜"才會買下來嚐鮮,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像普通的鳳梨酥,所以我以後不會再買艾立的鳳梨酥了。另外,購買麵包的當天店家有送給我一個蛋糕免費試吃,那個蛋糕吃起來沒有味道,雖然有奶油,但是也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還是謝謝她們送給我一個免費試吃的蛋糕還有銅鑼燒的折價券(不過我沒有使用到,淚~~~)。
溫馨巧麵包:紅豆銅鑼燒、原味泡芙、雜糧吐司
這是我家附近一間有名的麵包店,她的麵包有些還不錯吃,所以我上星期六早上就想去買麵包當我的早餐,沒想到出爐時間是下午2點過後,所以我只能買我有興趣的銅鑼燒、剛出爐的吐司還有泡芙(其他包裝袋裡的麵包我沒有想吃的慾望),銅鑼燒的外皮吃起來跟艾立的很像喔,而且紅豆餡很多,所以我吃的很開心,但是吐司讓我吃過一次下次應該不會想買,泡芙內餡也沒有很好吃的味道,但是銅鑼燒還是讓我很開心(怎麼沒多買幾個來吃呢)。
下回我要去雅特、馬可先生麵包店看一看有沒有讓我吃了也很開心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