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減肥,我怎麼可能掏出新台幣去公司樓上咖啡吧買這一杯看起來黑黑,喝起來苦苦帶著煙燻味道的黑咖啡。
色、香、味,它只符合"香"這唯一條件,若要我打分數,今天喝到這杯肯定不及格,直接想給它"負"一百零一分。
噁,好難喝,比感冒藥水還難喝。有人說咖啡提神,我本人現在精神比沒喝之前更想睡覺,才早上10點耶,就要被一杯咖啡打敗了。
這幾天,我喝過了7-11、麥當勞以及公司樓上賣的美式咖啡,雖然7-11跟麥當勞都比樓上的貴5元或是10元,
不過口感卻好多了,不會有濃重的煙燻味道以及類似中藥黃連的苦味,
但是,7-11賣的日式罐裝咖啡成分多了小蘇打,很怪吧,當時我看到內容物有小蘇打的時候,也困惑了3、4秒鐘,而且其他牌子的黑咖啡甚至還有麥芽糊精的成分,真是不解啊?
從上星期五5/25開始,就嘗試喝1~2罐黑咖啡,我得到的感覺有:
會一直跑廁所(因為有利尿作用)、昨天體脂肪有下降1%(你一定不知道女生1%脂肪有多難減),
可是晚上偷吃零食反而上升3%,(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心悸的感覺目前暫時沒有發生(以前有過心跳很快的感覺),
很容易肚子餓情形沒有出現,因為新陳代謝變高,東西又吃的少就會有低血糖的情況發生(手會發抖喔)
之後配合少吃多動,讓自己可以恢復47公斤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