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部門聚餐,老闆請我們去新竹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飯。

聚是王品體系出來的,它的位置在原來金石堂舊址的五樓。

這是官網上用餐環境內部照片。

既然是吃火鍋,那麼湯底共有三種選擇,

因為我是重口味的,所以就選了昆布麻辣湯。

其實,聚的遊戲規則是兩人一組,

兩個人可以點兩種不同口味的湯底,會用有分隔的鍋子煮,就是鴛鴦鍋。

蔬菜是兩人份的。豆腐上面會有"聚"字。

我這天點的主菜是:牛豬雙拼,

薄薄肉片在火鍋裡面涮6秒在沾醬吃,真是夠味。

我最喜歡"聚"的胡麻醬,芝麻味道超香,又濃,口感偏甜,超好吃。

不過,當天的男同事都表示吃不飽,

因為我們選擇套餐價格330+1成服務費的量是最少的。

這是服務的小姐建議我點的手工創意拼盤:福袋+芋香豆腐,

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工魚漿這類的食物。

我同事點的綜合手打鮮漿捲,這個很好吃,

比我點的福袋+芋香豆腐好吃太多了。

日式烏龍麵,份量很少的一碗麵。

可以無限暢飲的梅子醋,因為聚的套餐裡面沒有提供飲料,

所以可以跟服務生一直要梅子醋。

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很好喝。

甜點:芋香薏仁釀,涼涼甜甜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