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表達你愛的那個國度 , 你嚮往居住在那個國度 , 人生居然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實現 ,
趁青春年華 , 你要趕快去實現 , 我並非只是一個傳統的人 , 我不以戀愛結婚作為唯一 , 事業、工作也並非是不會背叛自己的夥伴 , 組成一個家重要 , 但是 , 在短短的人生裡可以不受羈絆的歲月只有現在了 , 就算有了一個家又如何 , 兩個人能有長久相處下去的共識才是重要的 , 短短幾句表達你的想法 , 我的心已經比你早先一步飛到那個國度 , 等著你告訴它兩年之後你會是怎樣的蛻變 , 而在台灣的我又是怎樣的蛻變 , 我們都不想做相守卻又貌合神離的情人 , 別被羈絆住 , 就像你告訴我拿出勇氣來踏上日本的那一刻 , 而我真正的懂了那份快樂。
 
 
每一刻重新檢視自己的事業、愛情、婚姻與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