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與人溝通全都說英文 ,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在這日本東京發生了.......
一切都很新鮮 , 也都很美好 , 這是我人生里程碑中再度畫下一筆七彩絢麗的顏色 , 目標東京都 , 六天五夜自由行 , 團員一共14人 , 就算每天腿都走到快要斷掉 , 不論整個小腿多痛 , 不論每天的早出晚歸 , 看到東京鐵塔 , 看到台場摩天輪 , 看到銀座木村屋 , 看到秋葉原電器百貨公司 , 看到三鹰宮崎駿美術館  , 看到東京巨蛋 , 看到彩虹大橋 , 看到淺草觀音寺 , 看到明治神宮 , 看到築地市場 , 看到池袋太陽城餃子館 , 逛遍各大大小小藥妝店 ,不停來回遊走飯田橋體育用品店 , 買到受人所託劃掉一條條在清單上面所列的物品名稱 , 心中非常的有成就感和充實感 , 來到一個新的國度開拓新的視野 , 一個只有3-7度左右的日本 , 前三天下毛毛細雨 , 後三天太陽露臉 , 24小時不打烊的便當店 , 到處都是販買機 , 可麗餅新宿一個原宿一個 , 甜點一定要包紅豆泥 , 回到台灣第一晚的睡夢中我還走在東京的街道上 , 不停瀏覽街上風景 , 日本人還是騎著腳踏車在紅綠燈轉角處出現 , 沒有騎腳踏車的上班族依舊快步走向地鐵入口 , 永遠準時到達的電車 , 還載著大家要去下個景點  , 一醒過來 , 我卻是躺在我熟悉的床上 , 我還沒玩夠呀!!!!!!!
在公司裡我的桌前方貼著3/4電車一日券 , 餃子館入場券貼在下方 , 看到它們 , 六天五夜的甘苦都化作甜美的記憶 ,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日本 , 我還要去不同的國家 , 去品味它們有別於不同台灣的特色 ....!!!
謝謝楊智椀學長 , 他一個人扛起14個團員的安全與責任 , 也帶回許多台灣朋友托他購買的物品 , 看到他跟阿喵的辛苦 , 就覺得我一天去兩次飯田橋找哥哥的東西不算什麼了 , 他如果沒工作可以去當導遊啦!!!
還有認識一群貼心爆笑的大家 , 六天五夜沒有你們真的會少很多趣味 , 有點小可惜我沒有去參與睡衣派對 , 呵呵呵
好高興有這個緣分認識大家喔.....佳雋下次要帶我們去洛杉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