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公司走掉一堆人真是可怕 , 算算一共9個人咧 , 鬥爭之後 , 有人離開公司另覓他處 , 有人自己開公司順便帶走公司的人才 , 昨天聽到好笑的事情 , 大頭目因為這樣還落淚 , 怎麼可能呢?? 他一向那麼勢利 , 就算他落淚我也覺得只是一種表演方式罷了 , 因為事實擺在眼前啊 , 一個財務部通通不見了 ,  也沒有要補人的消息 , 所以他落淚惋惜為什麼大家都要離開公司 , 真是假啊 。
 不過這個禮拜過的還蠻開心的 , 每天晚上都有規劃的事情要進行 , 星期二打球 , 星期三吃飯 , 星期四去台中看看菁瑜學姊 , 哇....過的真充實.....。 雖然每天上班的早上我非常的沒精神 , 每天都期待下班 , 說真的下班後比上班快樂多了。
昨天我問你這幾年你都會陪著我吧 , 你說好。 真是令人開心 , 雖然意識處在睡眠朦朧狀態下, 不過我是很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