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鼓勵的話鼓勵我,在我自認為我得不到工作樂趣的時候。我常常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在我自認為我的主管忽略我的工作表現而擺臭臉的時候,你還是鼓勵我,甚至不管我的臭臉是否一直對你擺著。怎麼會有男生受的了每天擺臭臉的女生呢?而且還是因為別人的影響。你常常憂心我的情緒,憂心公司的未來,每天每天,你不停提供我點子叫我去找銷售的管道與方法,還會自掏腰包的買洗面乳送人使用,你做的事情本來應該是我要去做的,我應該拼命的去找客人想盡辦法推銷公司的產品才對,但是,身在財務的你,一直默默的貢獻自己的心力,我甚至曾經阻撓你銷售公司的產品,我不是一個好業務,你卻是百分百的好員工。
你很善良,你很貼心,之前是我太愛猜疑,不停的愛鑽牛角尖的去比較過去與現在,我的猜疑只是傷害我自己的信任,其實一點事情也沒有,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不常說我愛你,但是只要有機會每說一次,我都知道那很真心(我很珍惜),老天爺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如此優質的男孩,我沒有淚眼盈眶,可是我的心裡裝滿了認識你的喜悅,滿滿的喜悅,你讓我認識每個不同的夥伴,又在我跌倒的時候拼命的拉我站起來,看著你不嘻笑怒罵很認真的聽我訴說苦水,那時候我看到了你的擔心,我笨的可以問你,怎麼不跟我開開玩笑,同事的話終於讓我領悟〝瑋軒,妳看不出來他很關心妳嗎?〞是的,我忽略了,可是我真的看到了,你真的很關心我,真的,我看到你的眼神裡面有對我的關心,我了解別人常跟我說的,誰看妳的眼神是不一樣的這句話。我打了電話跟你說聲抱歉,我真的笨的可以,可是我真的很高興遇到你、認識你又和你在一起。
我想我不會在我行我素的這樣工作了,我會踏出辦公室的,因為有你在同樣的地方支持我,我會努力的用每一天去實現我應該要做的事情,真的謝謝你以及你的溫柔,那對我來說很溫暖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