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因為愛吃零食終於遭到報應了,我的右手腫起來,實實在在是隻"鹹豬手"
還有我的臉也腫成豬頭皮,肩膀、小腿都腫了個小包,嗯...到底要不要去做個徹底的血液檢查呢?
回想起昨天,我早上吃了個統一乳果、高纖五穀雜糧麵包、喝了杯黑咖啡;中午吃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很安全的菜色不過我不確定馬鈴薯會過敏嗎);
下午跑去新竹原味香買了包脆肉絲還有辣梅,口感不錯但是第一次吃肉絲有上火的感覺,可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吃它
也因為口乾舌燥所以買了杯蜂蜜檸檬來潤潤喉,還有吃了兩種不同牌子的喉糖(健怡糖+京都念慈庵),晚上晚餐就吃了竹山意麵跟餛飩湯;
甜點是一碗葉大粒粉圓冰。回到家看著天下第一味也一邊很努力的把剩下的原味香脆肉絲吃完吃光,邊吃肉絲的時候,我就看著右手慢慢腫起兩個小包,
沒想到一晚過後,小包就結實的變成了超大包,腫腫癢癢,蕁麻疹真是惱人的過敏症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