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是狗奴才 ><"
別人都在拍馬屁的時候,我都在拍狗屁(收拾狗大便)。
別人假日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我都要被比morning call還精準的狗叫聲吵醒。
雖然,目前都快要接近中午,我依然打著大哈欠,腦子混混沌沌,一副睡不飽的樣子。
雖然,每天都要趕在早上6點半起床,跑去狗籠子前放狗咬人(咬我><"),要不然就有聽不完的號角聲(狗吠)。
雖然,還得要忍受狗毛飛舞,鼻水直流,噴嚏打不停的下場。
雖然,每天都要跟狗妞妞比賽跑步,弄得滿身大汗,衣服洗都來不及換著穿。
還要注意她老大會不會去吃地上的檳榔渣、塑膠袋、還有別隻狗的大便。
雖然,今天因為下雨不讓她出來練身體、吃桑葉而足足聽了她鬼哭神號不只10分鐘。(隔壁大樓睡夢中的鄰居應該都恨在心裡,牙癢癢的等冬天時候報仇吧)
不過我還是會想她,雖然她有點笨笨的,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我(大驚):你知道狗會吃葉子嗎?! 今天妞妞把整株桑葉吃光了。
彭(老神在在):對啊,因為她是蠶寶寶。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