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福委會與公司發尾牙抽獎的獎金與禮物。
因為有家廠商的禮物被女性同仁發現是二手而且也壞掉了,所以該女性同仁心情不好。
我今年不是福委,不過,因為人資主管太機車了,所以水蜜桃小姐有時請我幫忙她在福委會的事情。
首先,本公司都會請廠商提供尾牙的贊助禮金或是商品。
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幫忙了三次,也請跟我有往來的廠商贊助禮品,那個該死二手又壞掉的禮品就是我其中一家廠商贊助的。
我就在眾目睽睽下聽該女性同仁與旁邊火上加油的女性同仁當著我的面不停的咒罵那家廠商。
而且她們用凶惡的面孔對我說:xx廠商真的很爛耶,不想贊助也不要拿這種二手的來啊,他們可以拒絕啊。
吳瑋軒妳給我拿回去。妳的廠商怎麼這樣啊!! 類似的話語在我耳朵邊此起彼落,我彷彿間化身成為了xx廠商的代罪羔羊。
第一,為什麼要我拿回去? 是要我修理那個二手禮品嗎?
第二,我又不是贊助廠商為什麼要對我兇? 對我怒吼?
這是早上遇到的鳥事,我原本以為中午或是下午就可以停止類似的事情
沒想到在中午吃飯的時候,同事又提起另外一件令我不悅的事情。
聽說工讀生要重新找人? 為什麼? 那麼原來的工讀生做到什麼時候? 討論工讀生的話語也是很熱烈,因為基本上他跟我們部門都處的不錯。
忽然天外飛來一筆不相關的話:就是某人不知道這次部門聚餐不需要請工讀生一起聚餐,還跑去問他,還不只問一次。
是誰? 是誰跑去問他? 又是一堆同仁紛紛表達"熱情"的關心。
媽的,主管也沒跟我交代,主管還跟你講過,我的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才會去問他,。
我真的很不爽那時候我就回一句:你沒聽過不知者無罪嗎!!!
下午,同仁請我將某位對公司很有貢獻的同仁獲獎獎牌寄回家,快遞公司的人卻因為警衛室警衛的阻擾而將包裹丟棄在警衛室不寄送該獎牌,
原因是警衛要看物品放行單才能讓快遞公司把該包裹帶出,快遞人員將不滿情緒撥回達陣快遞的窗口訴說,頓時,我的分機響個不停,
我又被老闆叫去做其他事情,所以接到該電話的同仁很生氣,一方面是覺得該包裹不需要物品放行單就可以給快遞人員帶走,
另一方面同仁又不知道裡面的物品是什麼東西,對我講話也是兇兇的。
打電話請快遞公司還是要叫他們的人來收該包裹,快遞公司的窗口也是用抱怨的口氣講這件事情。
大哥,那是力晶的規定,不是我們公司的規定,而且,你的同仁就這樣把收好的包裹丟棄,我也很懷疑你們真的能把事情做好嗎??
人資的小姐把該早早寄送的國際信件拖到今天下午才給我,還在她的機車主管面前講,我悶了一天的壞心情,擺出最嚴肅的臉孔問清楚到底事情怎麼一回事。
我可不想到時候又在我背後捅我好幾刀,畢竟我已經看過那個小姐對付水蜜桃跟艷姐的招數了。
我今天很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情,把過錯推到別人頭上是最好的方式。
我雖然是個小妹是個助理,可是我沒有必要承受別人的莫須有的怒氣,悶了一天果然對我的心臟不是件好事。
每個人都叫我跑腿,都利用我,他們也不會想他們薪水比我多應該是他們要多做一些事情吧。
今天我的不愉快也不今天才造成的,雖然我一直讓我自己正面點思考,不過惡意的話語還是讓我很難受。
完全就像是被人呼了巴掌!!
我盡我能力的去服務我的同仁們,得到了這樣的情緒,那我只能酷酷做自己的事情,過農曆年以前,就是寒流來吹熄我心底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的頭像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的部落格

    妳的愛情一定回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